关山万里路,拔剑起长歌。
剑气禅心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战战兢兢

唉,说好的要随缘,结果自己还是紧紧张张、战战兢兢…


快4个月了,虫子对我非常关照,从吃食到心情,婆婆也是很配合的照顾我,这个10月的四脚吞金兽项目参与人员还挺多,婆婆和妈妈的无缝工作对接,月嫂和保姆也要提前安排好,虽然现在还是会不断有恶心反胃的感觉,但是我内心还是觉得很值得也感恩大家的付出…


和虫子从11年开始到现在已经8年了,妈妈经常说你们不要再谈恋爱了,你们快要当父母了,多想想宝宝。确实,我和虫子感觉一直处于像当时谈恋爱一样的感觉,两人就像是多了个玩伴,到处跑,现在被家人说让我俩少谈恋爱了,还真是有点勉强呢…


虫子除了上班就回家陪我,我晚上上个洗手间,也会被问是不是上洗手间,要小心哦…婆婆更是家务包揽,所有一切都不让我动手,连私人衣物也帮我洗了,让我很不好意思…还对我说家里都喜欢女儿,我知道为的就是让我放松心情,啥都不要想…妈妈就等着我产前过来了,然后跟婆婆无缝对接工作,让婆婆也休息一阵子…大家的付出都并不比我少,虫子工作忙完还要照顾我,是最辛苦的,我情绪波动大,因为年纪不小了,身体状态也不好,经常有气无力,希望过阵子添加些运动量,能让我好一些…


总之到此刻就是感恩比较多吧,生活中总会有瑕私,学会包容与体谅就很完美了。


评论
©A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