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山万里路,拔剑起长歌。
剑气禅心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随缘



虫子在随缘这件事上面真的很有佛性,我俩对每件事都劝对方随意,不要太在意,这样双方的心态和能量都还算正面。


近期坚强猪到来,我俩心里很高兴,但也还是互相安慰对方随缘,不能太过在意与强求,坚强猪就是在我们的随缘中到来的。


其实我真的很感谢虫子,对我的包容与爱,像我从未有过的父亲,又像朋友,也像爱人,从来没有勉强过我。


人一生在意的东西应该是很多的,但是如果都强求就会很累,并且缘分因果其实是一种很玄妙的存在,比起刻意一定要做成什么事,还不如只去做了,但是不以结果目的为最终的获得,或许会更加有收获。


不管是此刻还是以后,我都想和虫子这样相携走下去,不管坚强猪的到来,还是坚强猪以后的人生,我希望我和虫子做好自己的那一部分,不去勉强他,不去过多的要求他,只要他幸福健康平安到老就好。


评论
©A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