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山万里路,拔剑起长歌。
剑气禅心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別有滋味


遠離大都市讓我的生活更完整,就連吃烤肉與龍蝦也比曾經吃得開心。

近來發現蟲子越多優點,比如自己在家烤肉時,他說肉皮不要丟掉,要用來擦鍋,烤肉也從來是我吃他烤,包餃子的速度與口味也是一流,就連祭拜外婆時,他都知道最好用黑狗血或者雞血來畫圈,再在圈里燒紙錢,很少很少說話帶髒字。以此類聚太多。

這些重要嗎?這些對於一起生活最重要,我經常會自得其樂,卻絕對無法與一個沒有紳士風度與涵養的男人生活,品格是我對他最好的評價。但是我卻不會告訴他~


This is love.. 談戀愛3年,婚後1年半。




评论
©AD | Powered by LOFTER